说什么天长地久,你惭不惭愧










好 喜 欢 你

卖妈批,一脸傻狗样嘤嘤嘤

水晶荔枝汁:

寄宿的托儿所小霸王勺vs走读的幼稚园傻宝宝狗

大勺说2岁就开始读寄宿幼儿园有感,想看分错班的两个宝宝同班,狗宝宝觉得小霸王勺周末也不回家很可怜,特意给他分享自己的玩具,小霸王勺说不稀罕,回头让管家来看他的时候买了更贵的,故意在狗子面前炫耀。
可是狗子一点也不羡慕,他还是喜欢玩自己带来的旧玩具。
小霸王勺又觉得狗子的玩具更好玩了,非要拿自己贵的玩具跟他换,狗子想了想说,换可以,可是你保证不弄坏。
小霸王勺满口答应,结果还是不小心弄坏了。虽然他是无心的。
狗宝宝看到断了胳膊的变形金刚就哭了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根本停不下来一直抽噎。
小霸王勺说,别哭了,我的送给你。
狗子说不要,我要我妈妈买的呜哇哇呜呜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小霸王勺说,那你要怎么样?坏都坏了,实在不行,我给你亲一口当做补偿。
狗子:(๑°⌓°๑)补……补偿?
小霸王勺说,对啊,反正你玩具也坏了,我送你一个新的,还让你亲一口,你赚大了。
狗子:(๑°⌓°๑)……(妈妈,他说的好有道理……)
小霸王勺:喂你到底要不要亲,不亲我走了,以后再也没机会了哦。
狗子(๑°⌓°๑):……亲……

狗子:算算账今天赚了诶,我果然是个有城府的宝宝 ٩(❛ัᴗ❛ั⁎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莱昂纳多吃点 | Powered by LOFTER